注册

我们小区咋迟迟不供暖?


来源:中国菏泽网

热力公司已派人将五屯路与和平路交叉口西北角的阀门修好,即将抢修该小区北门前的阀门。14时20分许,牡丹晚报记者采访离开时,菏泽恒达热力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已赶到该小区北门前,抢修主管网回水管道阀门。

原标题:“我们小区咋迟迟不供暖?”

小区物业:供热主管网阀门出故障,热力公司正在抢修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记者建国见习记者董慧) “集中供暖已经开始了5天时间,可我们小区到现在还没有用上暖气,这是咋回事?早早把取暖费交上了,希望早些时间能用上暖气。”11月19日上午,位于市五屯路附近的一小区的业主刘女士致电牡丹晚报问暖热线反映。

昨日13时50分许,牡丹晚报记者赶到了该小区。得知记者采访供暖问题,正在小区内散步的业主程女士说:“人家小区都供上暖了,俺小区为啥还不供暖,家里有小孩,没有暖气,很难熬啊!希望热力公司能快点儿给供上暖。”

随后,牡丹晚报记者找到了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据介绍,该小区北门前的供热主管网回水管道阀门坏了,导致小区内无法正常供暖。不过,热力公司已派人将五屯路与和平路交叉口西北角的阀门修好,即将抢修该小区北门前的阀门。

14时20分许,牡丹晚报记者采访离开时,菏泽恒达热力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已赶到该小区北门前,抢修主管网回水管道阀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小区物业 热力公司 管道阀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