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奥林花园南区还能用暖


来源:中国菏泽网

(记者 建国 见习记者 董 慧) 11月14日、17日,牡丹晚报连续报道了菏泽奥林花园南区由于多种原因今冬可能用不上暖的问题。这位工作人员向牡丹晚报记者表示,要保证该小区供暖质量,必须对小区二级供暖设备进行提升改造。

原标题:好消息,奥林花园南区还能用暖

热力公司:要保证供暖质量,还须改造设备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建国见习记者董慧) 11月14日、17日,牡丹晚报连续报道了菏泽奥林花园南区由于多种原因今冬可能用不上暖的问题。17日,牡丹晚报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小区供暖问题出现了转机,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已进入小区开展工作,小区二级换热设备已正式运行。  昨日14时30分许,牡丹晚报记者来到菏泽奥林花园南区。“终于用上暖气了,但不热。”谈到暖气的事,17号楼1单元的赵先生说:“今天上午暖气片有些温乎,但现在又凉了,不知道这是咋回事?”  随后,牡丹晚报记者走进该小区二级换热站泵房,看到换热设备正在运行,热力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正忙着调试。“先上居民用上暖,之后再说其他问题。”他向牡丹晚报记者介绍,该小区二级换热站存在循环泵扬程低、换热器小、电源线径细等问题,这些问题都将影响到小区的供暖质量。这位工作人员向牡丹晚报记者表示,要保证该小区供暖质量,必须对小区二级供暖设备进行提升改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奥林花园 供暖 热力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