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站小区供暖了 可还没热起来


来源:中国菏泽网

(记者 建国 见习记者 董 慧) 今冬正式供热前,菏泽东站小区存在二级换热设备产权不清问题,相关部门、单位和个人达成了一致意见:今年先供暖,其他问题暂时搁置,使该小区得以成功供暖。

原标题:东站小区供暖了,可还没热起来

业委会:疑受附近小区“抢热”影响所致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建国见习记者董慧) 今冬正式供热前,菏泽东站小区存在二级换热设备产权不清问题,相关部门、单位和个人达成了一致意见:今年先供暖,其他问题暂时搁置,使该小区得以成功供暖。然而,现在又有了新的问题:附近一小区在该小区供暖支网接了管道,影响该小区供暖。

昨日13时40分许,牡丹晚报记者来到菏泽东站小区,就供暖事宜进行追踪采访。“能供上暖真不错,小区里老人和小孩很多,希望暖气能热点儿!”6号楼1单元的贾阿姨介绍说:“我们小区15号进行了试压,16号一天暖气片只是温温的,今天又不热了,这到底是咋回事啊?”该小区5号楼1单元的周先生等多位业主也表达了类似的疑惑。

就业主们的问题,牡丹晚报记者找到了该小区业委会主任王业明。他介绍,该小区15日上午进行了试压,下午开始供暖;16日晚上开始出现居民家中暖气片不热的情况,经检查怀疑是附近一小区在通向该小区二级换热站的支管网上接了两条管道所致。他说:“我已向热力公司说明了这个事,热力公司将派人调查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小区 供暖 东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