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颐和墨韵:六人书画展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新年伊始,颐和墨韵——六人书画展在菏泽曹州艺术馆成功举办。 “颐和墨韵——六人书画展”展出的分别是菏泽书画名家王进、王忠义、李明晋、翟永华、杨秋平、丁远远六位艺术家的精品佳作,展出美术作品题裁涵盖山水

新年伊始,颐和墨韵——六人书画展在菏泽曹州艺术馆成功举办。

“颐和墨韵——六人书画展”展出的分别是菏泽书画名家王进、王忠义、李明晋、翟永华、杨秋平、丁远远六位艺术家的精品佳作,展出美术作品题裁涵盖山水、人物、花鸟、工笔和书法精品等,此次展览作品,均为6人近期创作的代表性作品。

菏泽政协主席刘勇说:“颐和墨韵——六人书画展,为2015年元旦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参展的六位,都是我市实力派书画家,他们都有对艺术的挚爱之心,都有严谨的治学态度,都具有扎实的艺术功底,都形成了个性鲜明和而不同的书画语言,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一个高品位,高规格的艺术盛宴。”

市政协主席刘勇致辞

领导参观画展

展出作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颐和墨韵 人书画展 成功举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