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陶冉堌镇中学400米塑胶跑道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冉堌镇中学塑胶跑道铺设工程总投资85万元,包括运动场和跑道两部分。塑胶跑道的建成,不仅为学生们提供整洁、安全的运动健身场所,还极大地提高了冉堌镇中学硬件建设水平。

学生们在跑道上奔跑

原标题;定陶冉堌镇中学400米塑胶跑道投入使用

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9月15日讯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近日,定陶冉堌镇中学400米标准塑胶跑道建设工程完工,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定陶县冉堌镇中学的操场近几个月来悄然发生着巨大的变化,绿色的人工草坪,红色的塑胶跑道,白色分界线,让人不由得为之眼前一亮。据了解,塑胶跑道属全天候的跑道,场地整体性强、无接缝,弹性好,耐磨、防滑、吸收震动能力强。而且不受气候条件影响,雨后能马上使用。

冉堌镇中学塑胶跑道铺设工程总投资85万元,包括运动场和跑道两部分。跑道全长400米,分6个道次,运动场内铺设成人工草坪足球场。

塑胶跑道的建成,不仅为学生们提供整洁、安全的运动健身场所,还极大地提高了冉堌镇中学硬件建设水平。同学们在运动场上欢快的活动,为校园环境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王胜 袁祎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塑胶跑道 中学 人工草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