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野县全力打赢创建省级卫生城攻坚战


来源:鲁网菏泽频道

原标题:巨野县全力打赢创建省级卫生城攻坚战 巨野县深入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努力创建“绿、美、亮、洁、畅”的城乡环境,全力打赢创建省级卫生城攻坚战。 创城的大考,细化了城市管理的线条。而创城的标尺

原标题:巨野县全力打赢创建省级卫生城攻坚战

巨野县深入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努力创建“绿、美、亮、洁、畅”的城乡环境,全力打赢创建省级卫生城攻坚战。

创城的大考,细化了城市管理的线条。而创城的标尺,量出了城市文明的新高度。连日来,巨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600多人,组成杂草清理、三堆治理,路沟护坡等10多个工作组,针对沿线可视范围内存在的“三堆”、建筑垃圾进行彻底整治。

巨野县在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中,以环境整治为主线,长效管理为抓手,实行“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城区13个网格各明确一名副县级领导牵头负总责,建立起了“横到边、竖到底”的责任体系。并加大监督力度, 一周一督导,一周一排名。网格区域协调各方力量,突出重点。综合治理,城区面貌从根本上改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创建省级卫生城 巨野县 卫生城攻坚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