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牡丹区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真正实现阳光下运行


来源:菏泽日报

原标题:牡丹区打造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平台 自牡丹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筹建两个月以来,截至12月9日,进场交易项目达9个,交易金额1.73亿元,其中建设工程项目8个,总预算额1.79亿元,中标额1.7亿元

原标题:牡丹区打造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平台

自牡丹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筹建两个月以来,截至12月9日,进场交易项目达9个,交易金额1.73亿元,其中建设工程项目8个,总预算额1.79亿元,中标额1.7亿元,节支额911.8万元,节支率5%;政府采购项目1个,预算额150万元,中标额124.56万元,节支额25.44万元,节支率16%。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监督管理,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从源头上防止腐败,提高行政效率、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切实打造规范、有序、高效、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牡丹区委、区政府按照行政监管职能和市场服务职能分离的原则,着力打造牡丹区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牡丹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制定了《牡丹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实施意见》,将各职能部门分散管理的建设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产权交易等公共资源交易统一纳入交易中心,按照政府引导、市场公开、规范化运作的原则,对公共资源交易进行全程统一监督和管理。所有进场交易项目全部做到了信息公开、组织周密、程序严格、廉洁高效,使牡丹区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真正在阳光下运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公共资源交易 项目 阳光下运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