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洪森:从知名企业家到互联网战略专家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随着互联网与电子商务技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已经成为中国人生活和工作形影不离的工具。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的建设和发展,并多次召开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互联网建设、运用、管理能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凝聚科学发展正能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洪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森

发展中的洪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李洪森跟市领导参观书画展

董事长李洪森带领团队参观学习电子商务

随着互联网与电子商务技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已经成为中国人生活和工作形影不离的工具。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的建设和发展,并多次召开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互联网建设、运用、管理能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凝聚科学发展正能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艰苦创业

李洪森,原是菏泽罐头厂的一名工人,在此期间,他虚心好学,努力工作,连续四年被原菏泽市一轻局评为销售状元。1999年,他成立了洪森家具有限公司。而今,他创办的洪森家具有限公司下辖洪森购物中心、洪森精品家具城、洪森花木有限公司。

到菏泽洪森家具城里走一走,你一定大饱眼福。这里的家具陈列琳琅满目,品种繁多。中西文化底蕴在这里交融,豪华与典雅在这里各领风骚!舒适、优雅、宽敞的购物大厅,导购小姐热情细心的服务,伴随着大厅里悠扬的音乐,徜徉漫步其间,仿佛是在画中,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从公司的初建到如今的大发展,李洪森的每一个创意似乎都来自于生活中在信息产业被很多人忽略的点滴细节。当别人被这些细节所困扰的时候,李洪森却从中看到了商机。如今,他成立了洪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将实用性和时效性进行了资源整合,打造为成为人们生活、工作都离不开的网上得力助手。

实干兴业

李洪森说:“全面向互联网转型是我们刻不容缓的目标,我们需要快速建立起互联网的业务模式。推广我们的产品,宣传我们的形象。中国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政策,得益于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也得益于国际先进技术和经验。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极大地促进了中国科技、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的发展,促进了中国社会文明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由他经营的“护驾宝,是专为有车一族设计的一款解酒、养肝护胃、补充能量的健康产品。因为护驾宝在关键时刻能实现危急救驾之功效,所以又被称为“司机保护神”。公司还与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大力发展牡丹产业。致力于牡丹可利用先进资源的深层次研发,将牡丹深加工向医药制品、日用化工、食品加工、营养保健、旅游观光、生态保护、食用菌、畜牧养殖、工艺品等众多领域延伸。

21世纪是消费主权时代,一个消费经济的分账时代已经来临,消费者也能成为资本家。菏泽洪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将吸引大量人才,留住人才,锁住人才,立足菏泽,面向中国,走向世界,带动广大群众创业致富,建立互联网+(加)平台,打造新的产业增长点,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环境,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增强新的经济发展动力,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力争一年上市,独创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立体复合式营销模式!

再铸辉煌

面对辉煌和充满挑战的未来,李洪森明白了许多道理,但他感触最深的是,无论干什么都离不开党的关怀和朋友的支持。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公司创立以来,先后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质量信得过单位”、“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下岗职工示范点”、“山东省儒商单位”、“菏泽市明星企业”、“商品免检单位”。同时党和政府也给予他诸多荣誉,先后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再就业标兵”、菏泽市政府授予“劳动模范”、“首届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菏泽市优秀政协委员”等荣誉称号,同时被山东省总工会评为“全省工友创业先进个人”、“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当代儒商”等称号,多次受到市委市政府的接见。(王继堂)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互联网战略专家 知名企业家 李洪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