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原:构筑梦想舞台的“舵手”


来源:凤凰网山东频道综合

00
这里是一间咖啡馆,却又不仅仅是一间咖啡馆。这里除了有菏泽最地道的现磨咖啡,还有一些很微妙的东西。比如……梦想!他叫高原,咖啡馆的“船长”。他有一杯融合了梦想的咖啡,和一个……关于咖啡的梦! 刘念/摄

1月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沙龙在菏泽梦想咖啡拉开了青年人低门槛创业的序幕。30多位青年企业家和有志之士汇聚一堂,山东(上市)梵果家居、菏泽三艺公司董事长胡进元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 在菏泽凤

1月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沙龙在菏泽梦想咖啡拉开了青年人低门槛创业的序幕。30多位青年企业家和有志之士汇聚一堂,山东(上市)梵果家居、菏泽三艺公司董事长胡进元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

在菏泽凤凰城东北角E座楼洙水河畔,有这样一家提供创业服务的咖啡馆,它的名字就叫“梦想”。 走进梦想咖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木制的迎宾墙,上方有一个船舵,下方两行大字:让靠谱的人找靠谱的事,让靠谱的事找靠谱的钱。

谈起创办这家咖啡店的初衷,高原说:“我经历过创业的艰辛,现在许多人创业,但面临诸多困难,对创业者最缺少的还是经验。我就是想搭建一个创业交流平台,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让创业者不再孤独”

为了让更多的有志者低门槛起步,在“梦想咖啡”每天只要花10块钱点一杯饮料就可以使用一天的办公环境、会客、谈合同皆可,同时你还可以不断与陌生团队相互交流。现已入驻小微创业团队100余家,并自发组成了一个互助创业团队,取名为“梦想团”。

据了解,“梦想团”是由菏泽市资本在500万以上的知名企业家,天使投资人和有志青年自发组成的,为创业者提供人力、智力和资金的互助支持。此外,这里还吸引了国内多家天使基金入驻,本地一帮知名企业家作为创业导师为创业者指点迷津。

高原说:“有梦想的人,是值得尊敬的。 我们坚持为顾客提供优质咖啡,为各界搭建交流平台的经营模式永远不变。 这样的创业沙龙活动和头脑风暴在这里已成为日常,祝愿有梦想者都能其早日实现梦想!”

一个人若想成功,要么组建一个团队,要么加入一个团队!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单打独斗者,路就越走越窄,选择志同道合的伙伴,就是选择了成功。用梦想去组建一个团队,用团队去实现一个梦想。人,因梦想而伟大,因团队而卓越,因感恩而幸福,因学习而改变,因行动而成功。一个人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站在那里的时候,在他身后站着的是一群什么样的人!(王继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梦想 高原 舵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