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上公交”串起的文化长廊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赵东 他是一个充满个性、有故事的青年新锐;他是敢为人先的创业生力军、个性十足的70后,充满创业情怀的刚过而立之年的青年才俊…他名叫赵东,山东菏泽牡丹养生馆总经理。近日,凤凰网走进山东菏泽牡丹养生

赵东

他是一个充满个性、有故事的青年新锐;他是敢为人先的创业生力军、个性十足的70后,充满创业情怀的刚过而立之年的青年才俊…他名叫赵东,山东菏泽牡丹养生馆总经理。近日,凤凰网走进山东菏泽牡丹养生馆,有幸采访到他,通过专栏记者的笔触和镜头,让我们了解这位“有故事”的人和他的蓝色梦想。

青春历练之歌

1979年赵东出生于菏泽牡丹区沙土镇赵屯村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家庭,由于家境的艰辛,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年仅16岁的赵东不得不放弃学业,过早的步入了社会,从此开启了自己的创业生涯。先是经人介绍,进入定陶县圣龙集团造纸厂做销售人员。期间,他凭着自己的辛苦努力和务实的精神,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同时也积累了经验提升了自己。2001年初,圣龙造纸厂倒闭,3000余名职工不得不下岗,而他却没有因此放弃出路,凭借自己的真诚、自信和商业头脑,他承包了河南驻马店五三监狱造纸企业,并动员了500名下岗职工随他到驻马店开始了自己第一次的创业。

2006年,细心的赵东发现有大量的粉煤灰堆积在赵王河里,细想之后觉得粉煤灰可以做为造砖修路的原料,于是他便把粉煤灰收集起来,使其得到有效利用,后来经过大量的说服工作后,在修建公路时,人们开始第一次使用粉煤灰,在看到效果后大家纷纷效仿,菏泽粉煤灰市场由此打开。

绿色交通,蓝色梦想

经过治理的赵王河,具有现代气息、地方特色和生态价值,是集文化、娱乐、休闲、旅游为一体的一条重要景观带。也正是因为看到了这一点,2011年,赵东的公司在赵王河畔成立菏泽东海牡丹养生馆,主要包括养生、美容、韩国冰雕、餐饮、水上旅游等项目。谈起水上旅游,赵东的梦想是沿赵王河观景带打造“水上TAXI”,绿色交通,环保先行。建立一条水上文化旅游产业链,他说:“古舫船除了休闲娱乐,未来可充当水上交通工具,公司计划在全线设置10余个站点,由赵王河游船通进中国牡丹园旅游想法,乘客持船票可任意上下,这样既丰富市民的出行方式,又可缓解路上交通压力。”

面向追求美丽渴望保养青春的女性,东海牡丹养生馆与韩国有特色的冰雕美容合作,聘请经验丰富、手法娴熟的美容师长期来馆,让女性感受不一样的美丽;针对时下人的亚健康问题,养生馆与上海著名的军区医疗机构合作,该医疗机构在延缓细胞衰老、抵抗癌细胞领域技术先进、独占鳌头。“来我们东海养生会馆,还您一个健康、美丽的人生”,赵东如是说。

在此我们坚信这位青年才俊,在创业的路上一路驰骋,一定会实现自己的蓝色梦想,打造赵王河畔的新天地。我们也期待明天的赵王河畔更加美丽,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来菏泽观光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赵王河 文化 水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