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空之镜,上帝遗落人间的一块净土


来源:乐途旅游网

TIM生命过客/摄  船夫掂起海里的海星让我们拍照,还让我们站到海星下面利用视觉差拍摄趣味照片,欢喜不已。TIM生命过客/摄体验渔民生活,感受海岛风情  渔人们抬着箩筐到渔船上去收获一天捕捞的海获。

原标题:天空之镜,上帝遗落人间的一块净土

不记得有多久,没有看到这么干净这么蓝这么纯粹的海和天了,恍若是除了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沼之外的又一块天空之境,这里就是位于南海和苏禄海之间、菲律宾西南部的巴拉望,传说中的最后一块处女地。

巴拉望岛(Palawan)位于菲律宾西南部,是一个状似蚯蚓的细长形岛屿,周边海域还分布着大大小小一千多座卫星小岛,因为该岛的旅游开发比较晚,至今游客不多,岛民仍然保持着原有的农耕打鱼的生活,生态环境完好,海水清澈洁净,拥有众多的原始森林、钟乳洞穴、野生动物、海洋生物等等,所以被称为菲律宾最后的一片净土。

停泊着的渔船。TIM生命过客/摄

这里的渔船造型独特,它们都额外安装着简单的木制平衡翼,这使得渔船看起来像长了翅膀一般,相信在风浪来袭时可以抵御一定的颠簸和冲击。

一米深的浅水里与海星和热带鱼共舞嬉戏

我们的渔船来到巴拉望的本田湾,这里的海湾密布着大大小小的岛屿,碧蓝的海水,五彩斑斓的水下生物,原始的岛屿和原住民,使这里成为了热爱浮潜和游泳的人的乐园。

海水里斑驳的阳光水影里,海星安静的随波荡漾着。TIM生命过客/摄

资料图

我踏着海水,看着脚下清澈见底的水里,蜂拥而来的斑纹热带鱼忽而聚集,忽而散去。亲密接触这些海中精灵,就好像在与它们跳舞,鱼儿在我的身边围绕,旋转,身心变得更加愉悦,放松。TIM生命过客/摄

船夫掂起海里的海星让我们拍照,还让我们站到海星下面利用视觉差拍摄趣味照片,欢喜不已。TIM生命过客/摄

体验渔民生活,感受海岛风情

渔人们抬着箩筐到渔船上去收获一天捕捞的海获。TIM生命过客/摄

指向牌。TIM生命过客/摄

在林中木屋外悬挂着简单的价格牌子,直接就写在雕刻着海洋动物造型的木板上。

海边的草屋酒吧。TIM生命过客/摄

隔壁草屋酒吧里,坐着一群女人们,比比划划的聊的火热。

这俩帅哥美女坐在小划艇上把船桨挥舞的有模有样,船却纹丝不动,原来这只是在拍广告片。TIM生命过客/摄

渔船出海。TIM生命过客/摄

海边的原生态草屋。TIM生命过客/摄

海的那边,一家三口刚刚推着小船,准备下海。

出海的小红船缓缓地驶向远方,这块海边乌托邦,梦幻,蔚蓝,又好像是我的乌托邦,我的梦的起点。TIM生命过客/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过客 TIM 盐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