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爱军会见启迪公司党委书记李志强一行


来源: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

5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会见了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清华科技园管委会主任李志强一行。孙爱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对菏泽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原标题:孙爱军会见启迪公司党委书记李志强一行

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5月11日讯 5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会见了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清华科技园管委会主任李志强一行。客人此行目的主要是来我市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并就有关事项进行洽谈、对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晓海,副市长王桂松参加会见。

孙爱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对菏泽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孙爱军说,近年来,菏泽立足改变欠发达面貌,坚定不移地走产业转型升级的道路,成效十分明显。目前,菏泽正在实施产业提升工程,科技创新是最直接、最关键的推动力。实践证明,这条路在菏泽完全行得通。只要坚持走下去,一定会有更多亮点涌现。这次和高新区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是双方全面合作的开始。希望在加大对高新区孵化器建设支持的同时,在园区管理、企业孵化、全民创业等方面给予菏泽鼎力支持。

李志强表示,下一步将加快项目推进,并结合菏泽实际需要,以“孵化器+科技金融+创新产业基地”为三轮驱动,致力于推动菏泽科技自主创新,加快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菏泽早日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做出积极贡献。(陈志刚 常慕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孙爱军 李志强 党委书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