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维俊会见中国科学院院士何鸣元


来源:菏泽日报

3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在牡丹大酒店亲切会见了来菏考察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何鸣元一行。通过与菏泽的交流合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主导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原标题:解维俊会见中国科学院院士何鸣元

本报讯(记者常慕城)3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在牡丹大酒店亲切会见了来菏考察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何鸣元一行。副市长王桂松,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会见时在座。

解维俊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菏泽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能源化工是菏泽的支柱产业,发展势头很好,拥有一批好企业、好项目。市开发区能源化工产业已经形成规模,产业链条不断延伸。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确立了“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需要在点上实现突破,从而实现从量变到质变,达到后来居上的目标。菏泽最需要科技人才,特别欢迎各位来菏参观指导。能源化工在高新技术产业中占有很大比重,也为我市的科学赶超提供了强大动力。希望各位专家在菏泽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全力支持企业把产品做好、把市场做好、把事业做好,推动科技项目不断做优、做强、做大。

何鸣元对菏泽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表示赞赏。他说,过去不了解菏泽,但是通过一些科研项目在这里生根发芽,从而有机会和菏泽结缘,归根到底还是要感谢科技的牵线搭桥。菏泽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主导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很好的条件和基础,使得科技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力量。相信通过此次考察,我们一定能够将更多的科技成果带到菏泽,进行推广、放大。通过与菏泽的交流合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主导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何鸣元 解维俊 科学院院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