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市长解维俊听取菏泽市知识产权局工作汇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3月9日,菏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专题听取了菏泽市知识产权局工作的汇报,并就做好菏泽市知识产权工作提出意见。解维俊指出,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要重点打基础,充分发挥好政策的引导作用,着重提高创新成果的质量,注重推进优秀专利技术的转化,全面提升城市发展的软实力。

原标题:菏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听取菏泽市知识产权局工作汇报

3月9日,菏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专题听取了菏泽市知识产权局工作的汇报,并就做好菏泽市知识产权工作提出意见。

解维俊指出,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要重点打基础,充分发挥好政策的引导作用,着重提高创新成果的质量,注重推进优秀专利技术的转化,全面提升城市发展的软实力。一是优化专利申请结构,提高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职务发明的占比,体现企业创新主体的作用;二是提高发明专利申请量,这是基础。对于年申请量高的企业、院校、县区等要给予重奖;三是提高创新质量。对发明专利授权量和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高的企业、高校、县区要给予重奖;四是注重专利技术转化项目的引导和扶持,培育新的增长点;五是加强专利代理人队伍的培养。积极组织参加全国代理人资格考试,凡考试过关的给予奖励和资助。

菏泽市副市长王桂松,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蔡维超参加汇报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菏泽市 解维俊 知识产权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