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维俊提名菏泽市市长


来源: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

今日下午,省委在菏泽召开菏泽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菏泽市党政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东鹏 陈志刚)新任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同志提名为菏泽市市长的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同志

原标题:省委宣布孙爱军任菏泽市委书记 解维俊提名菏泽市市长

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1月14日讯 今日下午,省委在菏泽召开菏泽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菏泽市党政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山东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文容宣读了省委决定:原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于晓明(现任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不再担任中共菏泽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市委党校校长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省委决定,孙爱军任菏泽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提名原菏泽市委副书记解维俊菏泽市人民政府市长人选。

于晓明惜别菏泽,他深情表示:永远心系菏泽、感恩菏泽、支持菏泽!新任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心系人民,传好“接力棒”,落实好“习总书记给予菏泽要后来居上”指示要求,加快菏泽发展。( 东鹏陈志刚)

新任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同志

提名为菏泽市市长的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同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市委党校 市委书记 提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