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晓明孙爱军等市领导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烈属


来源:中国菏泽网

9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冒雨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烈属。9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到牡丹区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烈属,并给他们送去了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原标题:于晓明孙爱军等市领导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烈属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王众刘洋祝见华胡德光)9月28日,在建国65周年来临之际,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解维俊、段伯汉等分别看望建国前老党员和烈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带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9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冒雨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烈属。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有关活动。

在曹县青菏办事处温庄行政村建国前老党员李德安和王化轩家中,于晓明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1945年入党的王化轩老人的老伴常年卧病不起,两个儿子,一个患白血病,一个半身不遂,当于晓明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他马上安排随行人员切实解决老人的实际问题。他指出,建国前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革命事业和菏泽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老党员生活,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在曹县磐石办事处走访慰问烈属仝银轩时,于晓明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不能忘记。他特别叮嘱随行同志要切实做好抚恤优待工作,让广大优抚对象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9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到郓城县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烈士亲属,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副市长王桂松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老党员鹿洪鸾今年已92岁高龄,他1944年参军,1945年3月入党,因在战斗中表现英勇,多次受到部队嘉奖,1971年回乡务农。在鹿洪鸾家里,孙爱军和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上是否满意,还有什么要求等等。孙爱军说:“您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所作的贡献,我们永远铭记在心;您有什么需要尽管提出来,党和政府一定尽最大努力给予解决。”鹿洪鸾激动地说:“县、乡都很照顾我的生活,别看我岁数大了,但党安排的事我还能办好!”。

在丁里长镇前营村老党员白瑞诺家,孙爱军与老人手拉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孙爱军说:“您是老党员,更是革命功臣,为国家、社会和人民做了很多有益的事,我们大家都很挂念您,希望您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白瑞诺十分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的日子肯定一天更比一天好!”。

徐凤英老人的长子在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山战役中壮烈牺牲,现与小儿子一起生活。孙爱军来到徐凤英住处,安排随行人员要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慰问期间,孙爱军还对郓城县陪同人员做出安排,要采取有效措施,千方百计照顾好老党员和烈属的生活,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让他们生活的更有尊严。

9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到牡丹区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烈属,并给他们送去了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副市长刘传谨陪同慰问。

解维俊首先来到了胡集镇毛庄村建国前老党员毛殿寺家中,得知老人今年已是98岁高龄,解维俊握着老人的手说,老党员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党和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在建国65周年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前来看望你们,祝所有老党员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我们一定继承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千方百计加快菏泽经济社会发展,让你们生活得更好。

吴店镇刘北斗行政村刘德民1949年入党,曾参加过抗美援朝。解维俊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告诉他有什么困难尽管向政府说,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并嘱托随行的乡镇干部,老党员们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平时要多关心和照顾老人的生活,帮助老人安享晚年。

随后,解维俊又冒雨来到了吴店镇高尚庄村烈属吕秀兰的家里,得知老人患有轻度老年痴呆,目前跟儿子一起生活后,解维俊说,高洪亮烈士为了国家和人民壮烈牺牲,他的功勋彪炳史册,他的革命精神将永垂不朽。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有关政策,更加关注、切实照顾好烈属的生活,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市开发区丹阳办事处肖楼社区、武屯社区,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烈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为国家解放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市开发区肖楼社区老党员马登瑞、李存文家中,段伯汉与老人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赞扬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详细查看和询问老人家庭人口、收入、生活情况,在得知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后,段伯汉说,为了祖国解放和建设,我们的老革命、老前辈、老党员不惜流血流汗,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党和人民感谢你们,会时时惦记着你们的。

在市开发区武屯社区烈属岳东连家中,段伯汉嘱咐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关心烈士遗属的物质文化生活和身体健康,为烈士遗属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老党员 孙爱军 于晓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