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晓明会见荷兰贸促会驻青岛代表处首席代表钟凯任


来源:中国菏泽网

9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会见了荷兰贸促会驻青岛代表处首席代表钟凯任一行。于晓明说,菏泽是一座古老的城市,中国历史上相传的帝王尧、舜、禹都在此留下了足迹,文化底蕴深厚。

原标题:于晓明会见荷兰贸促会驻青岛代表处首席代表钟凯任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刘洋)9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会见了荷兰贸促会驻青岛代表处首席代表钟凯任一行。副市长黄秀玲参加会见。

于晓明说,菏泽是一座古老的城市,中国历史上相传的帝王尧、舜、禹都在此留下了足迹,文化底蕴深厚。同时,菏泽又是一座年轻的城市,城镇化、工业化起步较晚,是一个待开发、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菏泽能源化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迅速,东明石化集团年加工原油达1200万吨,步长制药单品中药制剂销售额接近10亿美元。菏泽农业产业相对发达,特别是立足当地特色,牡丹产业发展已初具规模。虽然菏泽与荷兰合作项目不多,但全市上下正在努力创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更多荷兰企业来菏泽考察投资。

钟凯任对我市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荷兰国土面积比较小,人口只有1700万,但在花卉、物流、农业等方面创出了一些成功经验,走在了世界前列。菏泽人民热情好客,希望自己在山东工作期间能与菏泽有更多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关系更加密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于晓明 贸促会 市人大常委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