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晓明会见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领事成雄庆


来源:中国菏泽网

9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会见了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领事成雄庆一行。成雄庆表示,很高兴参加2014(秋季)中国菏泽投资洽谈会,并对第十一届中国林交会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原标题:于晓明会见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领事成雄庆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刘洋)9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会见了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领事成雄庆一行。副市长黄秀玲参加会见。

于晓明对成雄庆一行来菏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菏泽市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于晓明说,菏泽是农业大市,森林覆盖率高,工业起步较晚,但最近几年,菏泽重点培育了能源化工、生物医药、机电设备制造、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五大主导产业。在能源化工产业中,菏泽的石油化工产业比较发达,东明石化与韩国梨树集团合作的项目已经投产,并产生很好效益。当前,菏泽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启动了机场、高铁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在不久的将来,菏泽的投资环境一定可以得到进一步改善,希望成雄庆领事在菏泽考察期间多走一走、看一看,多宣传菏泽,特别希望成雄庆领事介绍更多韩国企业来菏投资兴业,促进共同发展。

成雄庆表示,很高兴参加2014(秋季)中国菏泽投资洽谈会,并对第十一届中国林交会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成雄庆说,通过中央媒体,了解到菏泽资源丰富,特别是人力资源充足,发展潜力巨大,自己将全方位向韩国政府和韩资企业宣传介绍菏泽,促进双方开展更多经贸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成雄庆 于晓明 林交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