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晓明到丹阳办事处视察“乡村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丹阳办事处供稿

市委书记于晓明一行到丹阳办事处视察工作 于晓明与相关人员交流工作开展情况 8月14日,菏泽市市委书记于晓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副部长马喜荣及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到丹阳办

市委书记于晓明一行到丹阳办事处视察工作

于晓明与相关人员交流工作开展情况

8月14日,菏泽市市委书记于晓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副部长马喜荣及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到丹阳办事处视察生态文明乡村建设工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曹升灵、张继争,办事处领导杨传宏、朱家福等陪同。

于晓明一行先后到丹阳办事处仝庄、马庄、桑海、张花园社区等视察。在张花园社区,于晓明听取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丹阳办事处党委书记杨传宏关于办事处“乡村文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到张花园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图书室等现场查看。于晓明对丹阳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生态文明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近年来,办事处按照市、区乡村文明行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丹阳实际,以“四德工程”为总抓手,以“文明创建”为核心,以“四清五化”为重点,抓点带面,创新载体,全面推动“乡村文明行动”深入开展并取得了初步成效,公民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得到了全面提升,社区村容村貌得到了极大改善,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得到了显著提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丹阳办事处 于晓明 乡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