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晓明会见前来菏泽市出席科技成果鉴定会专家


来源:菏泽日报

8月7日下午,中科院化学所院士韩布兴率领专家组组成专家鉴定委员会来菏泽市,对山东易达利化工公司“甲基丙烯醛、酯及醇清洁工艺技术”科技成果进行鉴定,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会见了专家团一行。

原标题:于晓明会见来菏出席科技成果鉴定会专家

8月7日下午,中科院化学所院士韩布兴率领专家组组成专家鉴定委员会来菏泽市,对山东易达利化工公司“甲基丙烯醛、酯及醇清洁工艺技术”科技成果进行鉴定,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会见了专家团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副市长黄秀玲会见时在座。

于晓明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菏泽市科研项目的关心与支持。于晓明指出,专家们的评价是对科研成果最好的认可,为推向市场提供了很好的依据。他希望企业按照院士和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改进水平,不断提高使用价值,更好地推向市场,服务社会。也同时希望专家们在菏泽多走一走、看一看,深入了解菏泽的产业基础,加强沟通指导,谋求更广泛的合作。

出席会议的专家对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借此机会,多加深对菏泽的了解,发挥科研优势,加强与菏泽的企业交流合作,把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菏泽经济发展助力。(王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于晓明 菏泽市 出席会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