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晓明会见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社长徐锦庚


来源:中国菏泽网

(记者 王 众)8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会见了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社长徐锦庚一行。希望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一如既往地关注菏泽、支持菏泽,进一步加强对菏泽的宣传报道,不断提升菏泽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原标题:于晓明会见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社长徐锦庚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王众)8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会见了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社长徐锦庚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会见时在座。

于晓明对徐锦庚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菏泽上下紧紧围绕打造“科学发展和邻边经济高地”这一目标,大力弘扬“崇文尚德、务实图强”新时期菏泽精神,抓住机遇、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积极作为,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全力推动菏泽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于晓明表示,人民日报是中共中央机关报,是最具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全国性报纸。希望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一如既往地关注菏泽、支持菏泽,进一步加强对菏泽的宣传报道,不断提升菏泽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徐锦庚就新丝绸之路经济带采访活动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近年来,菏泽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创造出了很多好做法、好经验,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今后将进一步关注菏泽、研究菏泽,把菏泽作为报道重点,拿出更多的版面积极宣传菏泽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新举措和新成就,多层次、多角度地采写一系列有深度、有影响的新闻报道,为推动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于晓明 徐锦庚 人民日报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