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晓明检查指导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菏泽网

(记者 王 众)8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在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全市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原标题:于晓明检查指导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王众)8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在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全市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玉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一同参加检查。

于晓明、孙爱军一行首先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又深入到市开区玉皇化工、中科能地源热泵、华昌机械等企业现场检查指导。

于晓明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怎么抓都不过分,谁管都不越位。当前高温多雨,各类事故易发频发,特别是近期国内外发生了多起安全事故,各级一定要引以为戒,高度重视,时刻警醒,决不能掉以轻心。要迅速行动,举一反三,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不留盲点和死角。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整改,该整顿的整顿,该停产的停产,决不能手软。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亲自过问、亲自督查,严守红线、防患未然。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要发挥好组织协调、参谋助手作用,履职尽责,不辱使命。要动员安全专家、中介机构及社会各方面力量,通过企业自查、互相检查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强对企业负责人、一线员工的培训。要积极推行网格化管理模式,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出了问题要严格问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奖罚分明。

孙爱军强调,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危险源,稍有疏忽就会引发事故。要认真汲取昆山爆炸事故教训,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日常督导。要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加强对安全生产专家的教育培训,开展好自查自纠、相互检查、专项检查等活动。要健全规章制度,完善责任体系,严格操作规程,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于晓明 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责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