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晓明慰问驻菏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中国菏泽网

(记者 王 众)7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在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武警菏泽支队、菏泽军分区及军分区干休所进行走访慰问,向全体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在菏泽军分区干休所,于晓明与老同志亲切握手,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原标题:于晓明慰问驻菏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同志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王众)7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在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武警菏泽支队、菏泽军分区及军分区干休所进行走访慰问,向全体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市领导杨永昌、解维俊、尹玉明一起走访慰问。

在武警菏泽支队,于晓明听取了支队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武警支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武警菏泽支队在支持地方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再接再厉,为菏泽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在菏泽军分区,于晓明代表市几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促进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尤其在拥政爱民、军民共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于晓明说,军分区广大官兵具有十分突出的战斗力,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长期以来在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支持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不断加大对部队工作的支持力度,努力帮助解决部队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菏泽军分区司令员张廷善,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杨东明分别汇报了军分区工作情况,并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继续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菏泽军分区干休所,于晓明与老同志亲切握手,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于晓明说:“大家都是革命功臣,为新中国建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立下了卓著功勋。这些年菏泽发生的巨大变化,离不开大家的关心支持。今天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于晓明 军队 军分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