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爱军慰问消防官兵和部队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中国菏泽网

(记 者 刘 洋)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来到菏泽公安消防支队训练基地、市军休干部服务中心,慰问广大驻菏消防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在菏泽公安消防支队训练基地,孙爱军与备勤官兵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在座老同志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余热。

原标题:孙爱军慰问消防官兵和部队离退休老同志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刘洋)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来到菏泽公安消防支队训练基地、市军休干部服务中心,慰问广大驻菏消防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市政协主席刘勇、副市长刘传谨、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慰问活动。

在菏泽公安消防支队训练基地,孙爱军与备勤官兵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在听取消防支队负责人关于消防队伍建设、消防装备水平及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的汇报后,孙爱军对消防支队全力维护全市消防安全、保障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向广大消防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孙爱军说,近年来,菏泽消防部队在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装备水平、探索队伍职业化等方面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增强企业及全社会的消防安全意识。要加强消防设施、装备建设,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不断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的环境。

在市军休干部服务中心,孙爱军同老同志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孙爱军说,大家都是革命功臣,为国家建设和军队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快乐生活、健康长寿、合家幸福!在座老同志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余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孙爱军 老同志 消防官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