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晓明深入牡丹区大黄集镇安陵村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菏泽日报

7月2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深入到牡丹区大黄集镇安陵村,看望慰问老党员杨成良、马金时和马富安,并到安陵革命斗争纪念碑前追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7月2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深入到牡丹区大黄集镇安陵村,看望慰问老党员杨成良、马金时和马富安,并到安陵革命斗争纪念碑前追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于晓明强调,要关心老党员老革命的生活,并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为契机,在广大党员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进一步挖掘和宣传老区革命历史,弘扬老区的革命精神。 

调研中,于晓明看望了年逾九旬的老党员杨成良、马金时和马富安同志,代表市委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与三位老同志以及镇村干部面对面地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并对三位老同志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于晓明强调,老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冒着枪林弹雨、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激励我们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我们一定要关心好他们的身体和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和困难。

于晓明一行还参观了安陵集革命纪念馆,并来到由杨得志同志亲自题写碑名的安陵革命斗争纪念碑前追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据介绍,安陵曾是鲁西南革命活动中心,抗日战争时期,安陵村党组织共发展党员171名。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安陵老区群众积极踊跃支前,参军参战,涌现出了73名革命烈士,为党和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于晓明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正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安陵老区这一红色资源挖掘好,宣传好,用革命老区的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使这片红色的土地成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的载体和平台。 

市领导张毓华、尹玉明、刘传谨参加活动。(记者王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于晓明 老党员 安陵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