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晓明到巨野县调研内河航运工作


来源:中国菏泽网

(记者 王 众)7月2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到巨野县调研指导洙水河航道建设及通航准备工作。于晓明一行深入到洙水河航道巨野港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洙水河航道和巨野港建设及通航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工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原标题:于晓明到巨野县调研内河航运工作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王众)7月2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到巨野县调研指导洙水河航道建设及通航准备工作。市领导张毓华、尹玉明参加活动。

于晓明一行深入到洙水河航道巨野港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洙水河航道和巨野港建设及通航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工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于晓明对巨野县及市、县交通运输部门全力推进洙水河航道巨野段及巨野港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巨野县充分发挥港航优势,加大临港工业园建设,不断提升港区承接临港产业项目能力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于晓明指出,洙水河航道全线通航后,巨野将形成1000万吨的水运物流量,可以有效解决煤炭、水泥、管桩、棉纱等大宗货物的物流瓶颈制约,对菏泽及周边市经济社会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于晓明要求,要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加快推进航道、码头、堆场等基础设施步伐,为航道顺利通航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完善港口功能和吸引项目落户同步推进,推动巨野港快速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于晓明 巨野县 水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