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移动支付一年交易量增长近4倍


来源:北京商报

打车软件火拼、红包大战让第三方移动支付行业过去一年实现高速度增长,艾瑞咨询发布的行业报告显示,2014年国内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增长近4倍,交易规模达59924.7亿元,同比上涨391.3%,预计到2018年国内移动支付交易规模有望超过18万亿元。“宝宝”类货币基金的规模化和现金管理工具化带动了移动支付用户黏性的增长。

原标题:移动支付一年交易量增长近4倍

北京商报讯(记者孟凡霞)打车软件火拼、红包大战让第三方移动支付行业过去一年实现高速度增长,艾瑞咨询发布的行业报告显示,2014年国内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增长近4倍,交易规模达59924.7亿元,同比上涨391.3%,预计到2018年国内移动支付交易规模有望超过18万亿元。

对于2014年移动支付市场快速增长的原因,艾瑞咨询分析人士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上网习惯从PC端逐渐迁移;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快速增长;其次,支付场景的拓展使得移动支付成为高频支付工具。此外,“宝宝”类货币基金的规模化和现金管理工具化带动了移动支付用户黏性的增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移动支付 移动互联网 支付工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