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翔 中央公馆五月“看点”不断


来源:菏泽日报

相约龙翔,梦想飞扬——“龙翔·中央公馆杯”广场健身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1日,各参赛队直接到龙翔·中央公馆售楼处报名。龙翔·中央公馆即将开盘的27#楼小公寓不仅是精装修而且还是现房,这无疑会大大缩短业主乔迁新居的时间。

原标题:龙翔 中央公馆五月“看点”不断

进入5月份以后,龙翔·中央公馆依然保持着阔步前进的良好态势,相较于4月份主打购房优惠,5月龙翔·中央公馆更多是在暖场活动上开足“马力”,“ 龙翔·中央公馆杯”广场健身大赛、九宫格趣味投篮比赛相继火热开启,不仅使龙翔·中央公馆“运动楼盘”的名号彰显无遗,更让健身高手和篮球爱好者们欢欣不已。
  相约龙翔,梦想飞扬——“龙翔·中央公馆杯”广场健身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1日,各参赛队直接到龙翔·中央公馆售楼处报名。5月24日初赛,6月8日复赛,6月21日决赛,比赛场地均在龙翔·中央公馆会所广场。该项赛事以各小区和市直各系统为选送单位,各单位报送作品不少于1个,最多不超过3个。参赛项目主要以广场舞为主,民族舞、现代舞、健身舞、健美操、爵士舞等舞种均可报名参赛。
  龙翔·中央公馆九宫格趣味投篮比赛也是一项适宜于全民参与的健身娱乐活动,该项赛事在性别、年龄、职业上均无限制,只要对此感兴趣均可报名参赛,每位选手有九次投球机会,九宫格九种奖,投进篮筐即可获奖,三次投不中将被终止比赛,每场第一名选手奖励现金1000元。
  龙翔·中央公馆27#楼精装现房小公寓即将开盘的消息,则彻底引爆了花城置业者们的热情,因为目前菏泽一手房市场上待售的房源多为毛坯房,精装的房源极为少见。龙翔·中央公馆即将开盘的27#楼小公寓不仅是精装修而且还是现房,这无疑会大大缩短业主乔迁新居的时间。
  眼下,龙翔·中央公馆27#楼精装现房小公寓正火爆认筹,VIP客户除了享受5000抵10000的超值优惠外,还可获赠家电五重豪礼,实现拎包入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龙翔 看点 马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