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牡丹万象城举行大型笔会活动


来源:菏泽房产网

原标题:盛世国华——山东省著名画家走进牡丹万象城举行大型笔会活动 【菏泽房产网讯】2014年5月11日上午,来自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的二十余名艺术家们汇聚一堂,在牡丹万象城营销中心举行大型笔会活动, 为

原标题:盛世国华——山东省著名画家走进牡丹万象城举行大型笔会活动

【菏泽房产网讯】2014年5月11日上午,来自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的二十余名艺术家们汇聚一堂,在牡丹万象城营销中心举行大型笔会活动, 为牡丹万象城项目建设擂鼓助威。

资料图

此次受邀艺术家有国家一级美术师、省美协常务副主席朱全增先生、省美协主席团委员、山东艺术学院刘玉泉教授以及来自山东各市区的顶级美术家,可谓人才荟萃、大师云集,堪称花城菏泽文艺界的一件盛事, 更是牡丹万象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资料图

上午九点,笔会活动正式开始,艺术家们在现场挥毫泼墨、一展风采,一张张生动的山水画,一幅幅遒劲的大字,随着墨香跃然纸上,赢得了周边观众的啧啧称赞。据主办方介绍,活动结束后,这些作品都将在牡丹万象城会所及后期活动中进行展览。

资料图

牡丹万象城位于中华路与220国道交汇处,是交通集团和天华地产精心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拥有完美生活配套设施,西关体育场、二十一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牡丹万象城休闲广角、双语幼儿园、附小、菏泽市立医院,周边大型专业市场,给你5分钟便捷成熟生活圈;一级资质物业管理,高素质、高标准服务于每一位业主,竭尽所能为业主排忧解难,让业主享受花生公寓100%的精细化服务。

资料图

目前,牡丹万象城面向社会推出的40-60㎡花生公寓,稀缺3.6米层高,居住办公两相宜;小户型、低总价、低首付、高收益。牡丹万象城40-60㎡公寓、商铺、车位火爆销售中。

财富热线:3177777

项目地址:中华路与220国道交汇处(汽车西站对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牡丹万象城 举行大型笔会 资料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