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举办“天荷御园”杯书画大赛


来源:菏泽日报

花王牡丹芬芳尽,花相芍药始盛开。在这百花盛开、满城飘香的明媚春光里,菏泽广大青少年书画爱好者又迎来了一大盛事:“天荷御园”杯菏泽市庆“六一”青少年书画大赛。

原标题:“天荷御园”杯菏泽市青少年书画大赛

本报讯(记者 赵 辉 祁志杰)花王牡丹芬芳尽,花相芍药始盛开。在这百花盛开、满城飘香的明媚春光里,菏泽广大青少年书画爱好者又迎来了一大盛事:“天荷御园”杯菏泽市庆“六一”青少年书画大赛。
   该活动是由菏泽日报社、共青团菏泽市委、曹州书画院联袂推出的一项规模较大的赛事,由《华夏关注》编辑部、菏泽正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赛囊括了绘画(包括彩色水笔画、油彩粉笔画、水粉画、中国画、版画、漫画、动漫、线描、速写、面塑、泥塑等)、书法(硬笔、软笔、篆刻等,软笔书法规格不大于宣纸八平尺,受规格限制,作品请勿装裱)等所有的作品,整个赛程分为初赛、复赛两个环节。初赛阶段为即日起至5月25日,以参赛选手选送作品的形式,经菏泽书画界专业人士鉴定,评出成绩优异者进入5月31日的复赛。复赛在指定的地点、专人监督下进行现场完成作品,并且当场进行评比,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进行颁奖。
   “天荷御园”杯菏泽市青少年书画大赛旨在推动菏泽市书画事业的快速发展,提高“书画之乡”文化品位,培养“书画之乡”的优秀继承人;通过书画独特而又广泛的艺术影响力,展示菏泽优美的自然风光,展示菏泽所独具的文化内涵及现代化建设成就;向广大书画爱好者进行爱家乡和爱国主义教育,让广大书画爱好者增进对家乡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为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做贡献。
   参与承办本次大赛的菏泽正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菏泽著名的爱心企业。该企业以推动菏泽文化事业发展为己任,决心将旗下的“天荷御园”项目打造成菏泽的文化城,为菏泽书画艺术界建造一处乐园。
   目前,已有菏泽市实验小学、牡丹区五完小、牡丹区二十一中、牡丹区二完小、牡丹区二十二中、牡丹区实验小学、菏泽学院附小,市开发区丹阳中心小学、李大庙小学以及社会书画培训机构等10多家单位与大赛组委会取得联系。这些单位老师们正在积极组织学生们创作,力争把最好的作品奉送到大赛组委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御园 书画爱好者 书画大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