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陶县打造牡丹源温泉旅游度假


来源:定陶房产网

原标题:定陶开打温泉品牌牡丹源温泉旅游节将开幕 近日,“走进文化菏泽品味牡丹之都”2014网络媒体春季采风活动采访团走进菏泽市定陶县。记者在定陶首届牡丹源温泉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定陶将于4月2

原标题:定陶开打温泉品牌 牡丹源温泉旅游节将开幕

近日,“走进文化菏泽品味牡丹之都”2014网络媒体春季采风活动采访团走进菏泽市定陶县。记者在定陶首届牡丹源温泉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定陶将于4月22日至5月22日举行首届牡丹源温泉旅游节,在此期间市民可免费体验温泉项目。

温泉节以“温泉、养生、乐活”为主题,将开展欢乐家庭日、寻找温泉达人、温泉摄影大赛等主题活动。记者了解到,牡丹源(天沐)温泉旅游度假小镇项目座落于定陶县仿山镇境内,由定陶基业温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2.5 亿元,占地面积678495平方米,其中一期187696平方米;二期490799平方米,含农庄休闲园266400平方米,其余为建设用地。该项目主要推广发展温泉沐浴文化、养生文化、休闲文化、度假文化。度假小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度假小镇正加紧建设,4月22日将进行试营业,届时度假小镇温泉园区将对外开放,市民参加微信主题活动有机会获得免费泡温泉的机会。

定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晖在发布会上表示,定陶正以地下52平方公里的地热资源为依托打造牡丹源温泉养生旅游品牌,全力加快牡丹源(天沐)温泉、商圣文化园、华侨城生态园、鲁西南记忆龙头景区及“鲁西南人家”农家乐系列景区的建设步伐。“总投资12.5亿元的牡丹源(天沐)温泉旅游度假小镇项目,是我县重点打造和推崇的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集温泉酒店、水上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主打菏泽作为“中国牡丹之都”的“牡丹”元素。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菏泽及周边地区体量最大、设计最新颖、功能最完善的高端温泉度假区,成为定陶的靓丽城市名片。”张晖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温泉 度假小镇 定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