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百姓喜爱的十大楼盘”


来源:菏泽日报

原标题:“菏泽百姓喜爱的十大楼盘”出炉 近日,经过广大市民公开推选,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严格审核,我市“百姓喜爱的十大楼盘”评选水落石出。 菏泽天华实业公司开发的“天华领秀

原标题:“菏泽百姓喜爱的十大楼盘”出炉

近日,经过广大市民公开推选,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严格审核,我市“百姓喜爱的十大楼盘”评选水落石出。

菏泽天华实业公司开发的“天华领秀城”;菏泽时代置业公司开发的“华侨城”;菏泽龙翔开发公司开发的“中央公馆”;菏泽亿联公司开发的“时代奥城”;菏泽东盛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公园一号”;菏泽宸宇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天阔逸城”;菏泽康乾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新河嘉园”;山东成武富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东方新城”;淄博临淄大顺置业公司开发的“清华园”(巨野);曹县鑫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鑫光嘉苑”等10大楼盘获得殊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菏泽 喜爱的十大楼盘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