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龙翔·中央公馆平安夜舞会嗨翻天


来源:菏泽房产网

原标题:2013龙翔·中央公馆平安夜红酒假面舞会嗨翻天 在众多洋节里面,除了情人节,大家都习惯把圣诞节也冠上浪漫的称号。在2013年的圣诞节前夕平安夜,龙翔·中央公馆为了感谢业主们对龙翔·中央公馆的

原标题:2013龙翔·中央公馆平安夜红酒假面舞会嗨翻天

在众多洋节里面,除了情人节,大家都习惯把圣诞节也冠上浪漫的称号。在2013年的圣诞节前夕平安夜,龙翔·中央公馆为了感谢业主们对龙翔·中央公馆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了龙翔·中央公馆圣诞业主联谊会,与业主们共庆圣诞。与假面舞会齐欢乐,与红酒共舞,共同度过一个浪漫的平安夜。

忙碌的签到处

今夜,我们倾听夜的呼吸,寻找梦的源头。今夜,我们追寻美的倩影,感受舞的魅力。晚会入口,气球门开启通往妙曼舞会的时光隧道,参加舞会的业主凭入场券入场的同时可以免费领取一个精美的面具和中央公馆准备的平安果一个。

冷餐区

红酒品鉴区

一家三口品着酒,吃着平安果,玩的不亦乐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公馆 龙翔 舞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