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州大观园最后一期即将开盘


来源:菏泽房产网

资料图 原标题:错过则不会再有曹州大观园最后一期即将开盘 随着一期二期房源的完美售罄,曹州大观园的高贵品质备受市场厚爱,很多未购得房源的前期客户纷纷来电、来访咨询新的房源何时面市,唯恐再次失去

资料图

原标题:错过则不会再有曹州大观园最后一期即将开盘

随着一期二期房源的完美售罄,曹州大观园的高贵品质备受市场厚爱,很多未购得房源的前期客户纷纷来电、来访咨询新的房源何时面市,唯恐再次失去选房机会。

资料图

曹州大观园在新年来临之际,为购房者带来了重磅好消息:最后一期即将开盘啦,相信此次最后一期开盘加推对于上两次开盘未选到房的客户无疑是一个机遇。有意向的购房者可以抓住此次机会,欲购从速。

曹州大观园多次热销依靠“内外兼修”的产品实力和关注每一个购房者的需求。作为坐落于菏泽老城区中的项目,曹州大观园除了周边生活气息浓郁外,项目是菏泽目前唯一可望湖景的多层产品,其紧邻青年湖,高层住户可眺望湖景秀色,视野开阔,美景尽收眼底,无论是自住或是投资皆宜。

资料图

曹州大观园的最大魅力在于,它是“立于城市之中,尽享都市繁华却又自得一份幽静”。项目以原生态纯多层建筑形态脱颖于西部老城区。环城公园、儿童公园、青年湖公园三园环抱,青年湖一湖相依,空气清新、景色醉人,是菏泽老城区最宜居之地之一,深受业内人士以及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曹州大观园 期即将 开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