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南华康城网购“最土豪”


来源:中国菏泽网

原标题:菏泽南华康城小区网购“最土豪” 12月16日,阿里巴巴发布最奇葩生活圈。菏泽“最土豪”的小区是哪个?答案是南华康城。除了“最土豪”小区排行榜,菏泽市民还可通过手机淘宝查到菏泽“最中国大妈”、

原标题:菏泽南华康城小区网购“最土豪”

12月16日,阿里巴巴发布最奇葩生活圈。菏泽“最土豪”的小区是哪个?答案是南华康城。除了“最土豪”小区排行榜,菏泽市民还可通过手机淘宝查到菏泽“最中国大妈”、“最白富美”、“表哥最多”的生活圈。

根据淘宝官方提供的数据,位于市八一路的南华康城小区排在全市网购“最土豪”小区第一名,这里的淘宝用户人均年消费金额超过3600元。位列“最土豪”小区第二、第三名的分别是市中华路的颐瑞园小区、市和平南路的金润嘉园小区,这两个小区的淘宝用户人均年消费金额分别为3200元、3000元。全市“最土豪”小区第四至第十名分别是成武县达驰小区、牡丹区荣乐园、郓城县帝景湾、牡丹区鑫苑花园、郓城县世纪花园、牡丹区华英嘉园、牡丹区文心花园,这些小区最低人均年消费金额也达到了2700元。位列我市“最土豪”学校前三甲的是:牡丹区东关小学、菏泽汽运学校、菏泽市技术学院。三校淘宝用户人均年消费金额分为:1800元、1700元、1700元。

收货地址识别不到小区、学校、公司的网购统计均划分到街道(所在道路),如记者所在的市中华路,全年淘宝用户网购金额总数为3346万元,打败了全市99%的生活圈。

手机淘宝生活圈还鉴定了菏泽其他一些最奇葩生活圈。如,“最中国大妈的”街道市华英路,全年人均购买11302元的珠宝金条;“智商最高的”生活圈天润和平小区,全年人均购买9684元的假发;“最白富美的”街道市中华路,全年人均购买6529元的钻石;“噪音最大的”生活圈菏泽桑盾大厦,全年人均购买2606元的家装;“表哥最多的”学校定陶县实验小学,全年人均购买2492元的手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菏泽 土豪 南华康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