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领将帅府书法新秀赛落幕


来源:菏泽房产网

原标题:领将帅府书法新秀赛落幕桂冠得主落定 由菏泽市书法家协会,菏泽电视台,领将帅府联合举办的寻找菏泽书法新秀书法赛近经过初赛,复评,最终迎来了决赛之日,12月14日各位小选手齐聚一堂,那么比赛的桂

原标题:领将帅府书法新秀赛落幕桂冠得主落定

由菏泽市书法家协会,菏泽电视台,领将帅府联合举办的寻找菏泽书法新秀书法赛近经过初赛,复评,最终迎来了决赛之日,12月14日各位小选手齐聚一堂,那么比赛的桂冠谁能摘取,我们一起去看看。

资料图

12月14日,在领将帅府,寻找菏泽书法新秀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上午由13岁下的儿童进行比赛,下午由13以上的少年进行比赛。现场由七位书法大师进行打分,为了体现公平公正,现场计算出每位选手的得分,并当场公布成绩。当日,来参加的每位小选手尽显激动之情,对他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也是对自己水平的一种检验。

选手1:平常经过我们书法老师的指点,他说怎么做怎么做,为这次决赛做了充分准备。

选手2:为了这次比赛,确实付出了不少努力,当然也包括老师对我的辛勤教导,还有家长对我的支持。我很感激他们,就是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选手3:我现在心情很紧张很激动,我相信自己一定行。

资料图

比赛场上,各位小选手,一笔一划写的认认真真,楷书,隶书,行书,他们尽情泼墨挥洒,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资料图

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来自菏泽力云书法班的王少潜和巨野李锐书法学校的尚洋分获儿童组和少年组的第一名。

资料图

菏泽书法家协会主席曹钰看了今天这一天的决赛,感到很高兴,小选手们发挥大都比较稳定,创出了代表自己水平的书法作品。

资料图

一场书法新秀比赛,一位位参赛小选手,创作出的一幅幅的作品,带动了全市的书法

爱好者的热情,也让我们看到了菏泽作为书画之乡的深厚底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书法 领将帅 选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