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翡翠城 配套齐全的高端项目


来源:山河网

翡翠城地址:牡丹南路216号(消防队南500路西)。北临交通要道中华路,南临东西主干道长江路。 项目周边分布的学区房:双井街南段的南关小学、中华路上的二十一中、人民南路的一佳高中,每所学校都有雄厚的师

翡翠城地址:牡丹南路216号(消防队南500路西)。北临交通要道中华路,南临东西主干道长江路。 项目周边分布的学区房:双井街南段的南关小学、中华路上的二十一中、人民南路的一佳高中,每所学校都有雄厚的师资力量,让孩子的教育从小抓起,更让您省去很多的后顾之忧; 项目周边分布的公交路线有:8路、23路、26路、48路、50路等; 项目总占地:315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容积率:3.0,绿化率38%。小区内由多层、高层、商业、幼儿园、会所组成;分三期开发. 小区内由多层、高层、商业、幼儿园、会所组成;分三期开发: 中山路以南的5#楼、7#楼、9#楼、10#楼四栋楼为一期,7#楼多层住宅已经交付使用,5#楼17+1层的高层已经封顶成为准现房;3#楼、4#楼、8#楼三栋为二期,中山路以北的1#楼和2#楼为三期;二期三期还在规划中。

项目配套比较成熟内部配套: 行政:市政府、检察院教育:双井街南段的南关小学、中华路上的二十一中、人民南路的一佳高中, 商贸:香格里拉、三信医疗:牡丹南路的黄口医院、解放街上的牡丹区中医院、广福街与中华路口的医专附属医院、长江西路的黄河骨科医院、西关的市立医院金融:中行、工行、建行、农村信用社、农行; 休闲:爱尚主题宾馆,星光大道ktv 餐饮:周围有很多饭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楼盘 菏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