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毅德城 资源稀缺收益明显


来源:山河网

菏泽·毅德城推出的是一期服装百货小商品、五金机电汽摩配、家居建材市场群主力,面积在20-80平米,6米层高有独立产权稀的缺旺铺。入会可享受开盘时的超值优惠。“办理入会有两种卡共商户办理,一种理财卡

 菏泽·毅德城推出的是一期服装百货小商品、五金机电汽摩配、家居建材市场群主力,面积在20-80平米,6米层高有独立产权稀的缺旺铺。入会可享受开盘时的超值优惠。“办理入会有两种卡共商户办理,一种理财卡,一种投资卡。有了它除了可以享受开盘购铺的优惠,还可以用于贷款理财。只要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与所填的资料信息留下,你就可以成功入会。”现场工作人员说,此次推出的商铺层高有6米,商户们可根据需求把一铺当做两铺用,花一间铺的钱买两间铺,投入减半,收益翻倍。

向南发展,而处于城区与定陶中间的万福河商贸物流区菏泽·毅德城必将成为菏泽市的聚焦点、爆发点。万福河商贸区的崛起,预示着商贸重心和社会资本必然朝南转移,人流、物流、财富流将全面汇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楼盘 菏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