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室内勤换气 好习惯帮你远离空调病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对于没有新风系统的室内,最好选择一台空气净化器用来保障日常呼吸的健康,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减少室内空气的混浊程度,起到除菌的效果,保障室内空气质量。夏季离不开空调,那就不如创造一个更合适的空调房环境,减少病菌的蔓延,增强室内湿度,以保障呼吸健康,远离空调病隐患。

原标题:室内勤换气 好习惯帮你远离空调病

【太平洋家居网家电频道】  随着夏天炎热天气的到来,不少人也开始打响了夏天的第一发“降温保卫战”,但是长期呆在空调大开的室内,空气混浊细菌增多,加上冷热交替对环境的不适应,不少人都会得上空调病。那么夏季如何降温才能达到最好的舒适效果呢?

使用空气净化器

长期呆在空调室内,尤其是像公司一类的人员较多的密集场所时,多人不同的呼吸让室内二氧化碳含量增多,空气逐渐污浊,同时病菌蔓延滋生,最终令人产生头痛、眩晕、呼吸困难等一系列不适的呼吸感受。

对于没有新风系统的室内,最好选择一台空气净化器用来保障日常呼吸的健康,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减少室内空气的混浊程度,起到除菌的效果,保障室内空气质量。

加湿器增强室内湿气

长期开空调的人一定有这种感觉,空调房里空气干燥,呆不了多久就容易口干舌燥,没了知觉。而适当的加湿能让室内处在一种相对平衡且舒适的环境当中,所以加湿器也是不少空调室内的必备产品。

加湿器最好选择水雾细腻的产品,避免室内水汽的大量凝结。此外,没有加湿器的室内在开空调时适当的放上一盆水或者湿毛巾,对提升室内湿度也有很大作用。

适当开窗透气

空调房还是不要长时间开启的好,长时间呆在空调房室内很容易让人降低体温自主调节的能力,所以即使是开空调的环境,没三四个小时最好开窗换气一次。室内空气十几分钟就能够做到完全更新,即使是开着空调也不会过大的影响制冷耗电,同时能够保障呼吸的健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空调房 空调病 家居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