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商业服务业收银员大比武


来源:凤凰山东

9月9日下午,第一届“银商杯”商业服务业收银员技能大赛在牡丹大酒店隆重开幕,菏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副主席王运传代表大会组委会致辞。

9月9日下午,第一届“银商杯”商业服务业收银员技能大赛在牡丹大酒店隆重开幕,菏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副主席王运传代表大会组委会致辞。

为大力实施“人才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全面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从2004年起,由市总工会、市经信委、市人社局、团市委等部门联合在全市每年选择十大工种组织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10届,今年是第11届。通过大赛,先后选出各级优秀高技能人才1.5万余人。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已发展成为“党政大力支持、社会广泛关注、职工积极参与”的人才培育著名活动品牌。

本次大赛是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二级大赛。获得大赛第一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颁发“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前三名青年选手由团市委授予“菏泽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女选手由市妇联授予“菏泽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并可向市人社局申报推荐“菏泽市技术能手”。

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运传在讲话中说:“希望市人民银行和各商业、服务业企业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在全系统广泛开展“跨越赶超”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全方位宣传技术标兵、技术能手的先进事迹,引导全系统广大职工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掀起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王继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菏泽 商业服务业 大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