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武县总工会:金秋助学学子圆梦


来源:成武县总工会

成武县总工会:金秋助学学子圆梦 8月26日上午,成武县总工会在县公路局二楼会议室举办2015年全县“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资助今年考入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顺利进入大学殿堂。县部分领导、县总工会

成武县总工会:金秋助学学子圆梦

8月26日上午,成武县总工会在县公路局二楼会议室举办2015年全县“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资助今年考入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顺利进入大学殿堂。县部分领导、县总工会全体成员及各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受助学生及家长共10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由县人大副主任张冠忠主持。县委副书记李永辉发表讲话,他对县总工会近年来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表示了肯定称赞,认为这是一项惠及民生的民心工程,对推动我县社会和谐发展、促进教育公平、落实党群路线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强调,要不断完善活动的体制机制,对救助的贫困生在大学期间仍取得优异成绩的实行跟踪帮扶,实现贫困助学的常态化。县总工会王树民发表讲话,表示工会组织将不断深化活动开展,明确救助标准,规范救助金发放程序,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爱心企业人士参与到助学活动中来,形成政府支持、工会组织、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一项爱心活动。

此次仪式,现场为40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8万元。(成武县总工会 李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总工会 助学学子 仪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