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总工会到成武调研


来源:成武县总工会

8月26日下午,菏泽市总工会主席周柱生、宣教部部长周剑、李霞3人来到成武县,调研成武县工会职工书屋建设、职工讲堂等宣教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领导先是听取了上半年我县总工会宣教工作汇报,并对目前

8月26日下午,菏泽市总工会主席周柱生、宣教部部长周剑、李霞3人来到成武县,调研成武县工会职工书屋建设、职工讲堂等宣教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领导先是听取了上半年我县总工会宣教工作汇报,并对目前职工大讲堂开设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对免费开设书画培训班这一举措给予中肯评价。

其后,在我县工会主席王树民等人的陪同下,他们先后参观了县公路局、县供电公司的职工书屋,向书屋管理人员详细了解藏书内容、分类、电子管理等情况,并在书屋的日常开放、书籍更新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同时还视察了供电公司的班组建设及班组讲堂开展情况,对他们的做法给予了称赞肯定,指出,在班组内设立讲堂是工会走近职工,贴切服务职工的良好平台,职工通过身边的“小讲堂”,在提升自身技能素质的同时,也促进了班组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对推动形成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上起到了重要作用。他提出,今后要加大对班组讲堂的宣传力度,推广典型示范,实现“小讲堂”全覆盖。(成武县总工会 李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总工会 成武 调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