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总打破建会体制 拓展领域做创新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00
菏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组织筹建指导组组长周继东同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组织筹建指导组组长周继东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发表重要讲话。

7月16日下午,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组织建立动员大会隆重召开。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组织筹建指导组组长周继东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7月16日下午,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组织建立动员大会隆重召开。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组织筹建指导组组长周继东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全球电子科技制造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自1988年以来,从沿海到内地,开疆拓土,布局谋篇,已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建立了31个科技工业园区。富士康科技集团成功入驻菏泽,在菏泽建立科技园区,顺应了当前我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需要,对菏泽的社会经济发展、经济结构调整将有着极大的促进。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组织筹建指导组组长周继东在讲话中说:“富士康集团菏泽科技园成立工会组织,对于市总工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群众化、民主化,破除机关化、行政化,工作重心下沉,充分发挥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能作用,对构建职企“双赢”的和谐劳动关系具有深远而重要的意义。”

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处长卢雄康从促进企业发展,完善企业治理结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角度,表明了对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组织建立的态度,彰显了特大非公有企业的管理理念;市直工会主任李新军围绕着体制、机制、制度和工作“四个对接”,对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组织的筹建提出了要求;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筹备组副组长熊建勇同志以明朗的态度,表示积极带领筹备组同志高质量地做好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组织筹建中的一切基础性工作。

富士康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是市总打破建会体制限制,第一家实行“市管企”的大型非公有制企业,也是市总在工作上拓展领域、转变思路、创新机制等方面进行的新尝试。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市总工会调研员周柱生;市总工会调研员、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组织筹建指导组副组长路绍俊;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处长卢雄康;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协理郑焜元;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市总工会副主席冉凡文;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王善飞;市直工会主任、市总工会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组织筹建指导组副组长、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筹备组组长李新军;市开发区工会主任范阳春;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园区周边事业处专理、富士康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筹备组副组长熊建勇;市总工会的各位部长、富士康科技集团菏泽科技园工会筹备组的各位同志和工会小组组长同志。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总打破建会体制 拓展领域 集团菏泽科技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