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职工法律维权中心成立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00
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发表重要讲话

7月14日上午,菏泽市职工法律维权中心成立暨菏泽市人社局综合服务中心“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在市人社局举行。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有杰,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副主席

7月14日上午,菏泽市职工法律维权中心成立暨菏泽市人社局综合服务中心“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在市人社局举行。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有杰,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副主席王胜利等领导出席会议,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做重要讲话并为人社局授“工人先锋号”牌。

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是全省人社系统规模较大、功能实用齐全的综合服务中心之一。中心承办了市人社局面向群众所有服务项目,全部实现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一次性办结。综合服务中心2014年10月1日投入使用以来,坚持“精诚团结、敢于担当、常怀敬畏、狠抓落实”的工作理念,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创建优质服务窗口为目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人性化服务,形成菏泽人社系统的服务品牌。

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在讲话中说:“菏泽市人社局职工法律维权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菏泽职工维权工作又多走出了‘政府主导,工会推进,多方协商、共建平台,依法维权’的新路子,这是全市职工维权工作的新突破。”

为做好做实这项工作,丁志刚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职工法律维权中心打造成职工维权著名品牌;二是要把职工法律维权中心办成劳动法律的宣传、咨询、服务窗口;三是要把职工法律维权中心办成“三方四家”劳动关系纠纷流动仲裁调解机制的平台。(王继堂)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职工 菏泽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