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邮政理财经理大练兵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做重要讲话 市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昆致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领导巡视 6月23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经信委、市人社局主办,市邮政公司承办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做重要讲话

市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昆致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领导巡视

6月23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经信委、市人社局主办,市邮政公司承办的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邮政理财经理总决赛隆重开幕。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市人社局副局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曹宜华,市直工会主任李新军,市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昆,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宪勇出席开幕式。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主任丁志刚做了重要讲话。

据了解,为大力实施“人才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全面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从2004年起,由市总工会、市经信委、市人社局、团市委等部门联合在全市每年选择十大工种组织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通过自下而上层层开展技术培训、技术练兵、技能比赛,培养一大批高技能人才。大赛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10届,今年是第11届。通过大赛,先后选出各级优秀高技能人才1.5万余人。

本次总决赛是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一级大赛。大赛组委会将对取得前十名的选手进行表彰。获得大赛第一名的选手将被市政府授予“菏泽市十大技术标兵”称号,享受市劳模待遇;获得第二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颁发“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第三名的选手,由大赛组委会授予“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称号,并为第四至十名的选手颁发“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选手”证书。

本次总决赛是2015年全市第一个工种的一级大赛。接下来还将陆续举办法院司法警察、初中教师教学、临床护理、婚礼登记婚礼式颁证、交通执法、银行业现金业务、食品检验技术、公路路面病害处治、配电检修工等9个工种的一级大赛和钢筋工、宽带装维、高速公路收费等至少14个工种的二级大赛。

今年以来,市邮政公司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在全市系统组织开展邮政理财经理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组织职工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升了市场营销和客户开发能力,增强了为客户提供规范标准、优质高效服务的能力,提高了邮政客户满意度,树立了邮政良好的对外服务新形象。(王继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邮政 刚做重要讲话市 王昆致辞裁判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