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启动“班组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做重要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领导查看班组建设情况 5月8日下午,菏泽市启动“班组结对共建”活动(试点)。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 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朱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做重要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领导查看班组建设情况

5月8日下午,菏泽市启动“班组结对共建”活动(试点)。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 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朱效功,市直工会主任李新军等领导同志参见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运传主持会议。

加强班组建设,是强化企业基础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职工全面发展,构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必然要求。班组是企业最基本的组织单元,是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具体的操作单元,是企业各项管理措施最终的组织者和实施者,是企业执行力最终落地的地方,也是企业各项工作的第一线和最前沿“桥头堡”。

今年4月2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在前进的道路上,要始终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要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始终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要始终高度重视提高劳动者素质、培养宏大的高素质劳动者大军。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在讲话中说:“市供电公司工会提出的开展“班组结对共建”活动的提议,把全市各行各业知名企业的优秀班组聚集着一起,结对共建,共建共赢。非常符合习总书记“4.28”讲话精神,非常符合我市工会工作实际,提议非常好,非常有意义。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都能向市供电公司工会这样,站在全市工会工作大局来谋划工作、推动工作、创新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班组 结对共 菏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