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00
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星海致贺词

4月25日,菏泽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菏泽学院体育场盛大开幕。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星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组委会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

4月25日,菏泽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菏泽学院体育场盛大开幕。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星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组委会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菏泽学院院长王焕良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主持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设置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中国象棋、拔河、跳绳、够级、大众健美操、毽球共10个比赛项目,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来自全市各县区和市直机关企事业116个单位,参赛人数2279人。

举办这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推动菏泽体育事业的发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树立各单位文明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激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组委会主任丁志刚说:“这次全市职工运动会是广大干部职工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菏泽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集中大展示,为体育爱好者提供了施展身手的赛场,又为各单位搭建了反映集体风采的舞台。”

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星海在讲话中说:“本届职工运动会参赛单位面多量广,参与职工群众近三千人,是历届之最。突出了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的融合互动,这对于集中检阅菏泽市职工体育发展成果,展示全市职工精神风貌,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以本届运动会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为打造经济文化强省、实现菏泽“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职工运动会 菏泽 开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