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第五届职工运动会4月25开幕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为推动我市群众性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经菏泽市总工会研究决定,与4月25日举办菏泽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运动、健康、快乐、和谐”,并坚持“热烈、隆重、精彩、节俭”的原则,在

为推动菏泽市群众性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经菏泽市总工会研究决定,与4月25日举办菏泽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运动、健康、快乐、和谐”,并坚持“热烈、隆重、精彩、节俭”的原则,在项目设置上,减少了竞技类项目,多设立大众健身类项目,力求贴近职工、贴近基层。其中,竞赛项目包括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中国象棋、拔河、跳绳、够级、大众健美操、毽球。

运动会开幕式将于4月25日上午9点在菏泽学院(田径场)举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菏泽 运动会 月25日开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