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职工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日前,在菏泽市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活动中,国网东明县供电公司员工刘兴民自主发明的《一种变电站配出直埋电缆安全监测告警系统》成果,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据介绍,该专利通过创新一套变电站

日前,在菏泽市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活动中,国网东明县供电公司员工刘兴民自主发明的《一种变电站配出直埋电缆安全监测告警系统》成果,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据介绍,该专利通过创新一套变电站配出直埋电缆安全管理系统,来加强直埋电缆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因标示桩贴缺、偷窃、野蛮施工等现象造成的直埋电缆机械损伤的几率,为变电站配出电缆构造起直埋通道的最后一道安全防线。该专利填补了国内智能电网电力电缆领域无安全防护的空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专利 菏泽 电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