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月花神”吐芬芳 大美曹州待君来


来源:曹州牡丹园供稿

资料图 多情芍药待君看,浓淡晓妆新意态。菏泽牡丹花期刚过,芍药开始进入盛花期。近日在曹州牡丹园,第三届中国菏泽芍药文化旅游节拉开了帷幕。 牡丹芳菲尽,芍药正妖娆。为了延续菏泽赏花游,去年,曹州牡

资料图

多情芍药待君看,浓淡晓妆新意态。菏泽牡丹花期刚过,芍药开始进入盛花期。近日在曹州牡丹园,第三届中国菏泽芍药文化旅游节拉开了帷幕。

牡丹芳菲尽,芍药正妖娆。为了延续菏泽赏花游,去年,曹州牡丹园整合芍药资源,集中种植了60亩芍药,其中有菏泽当地品种铁杆紫、丹凤、高杆红等,同时引进了国外芍药早期品种,如美国伊利尼酋长、伊利尼美人等,各色品种的芍药为牡丹园增色不少。

据了解,菏泽芍药品种达到1000余个,种植面积达到1万余亩,均为世界之最。其中,曹州牡丹园景区芍药品种达到680个,种植面积200余亩,是菏泽市芍药主观赏区。为了让更多的游客欣赏到芍药花,曹州牡丹园从5月4日开始至5月底,免费接待广大城乡居民和中外游客,从而更广泛地传播牡丹文化。

姹紫嫣红的芍药,不但延续了牡丹的美丽芬芳,也成为中国牡丹之都的一大特色。如今,曹州牡丹园的大片芍药正展示着妩媚的风姿,静候您的到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古曹州惊艳待君 大美古曹州惊 花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